【填词+小剧场】BGM:「龙之魔女」X「达拉崩吧」

*一点点小心意,献给贞德.有标点符号的是正经歌词.(已修改√)


「龙之魔女」X「达拉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

飞哥突然出现.

天魔失坠

一发宝具,

带走了贞德又消失不见~

御主十分懵逼,

元帅拿出圣杯,

诞生一名从者,

大声喊:

我要,

带上最好的剑,

驱使我的火焰

翻过最高的山;

干翻一群弱鸡

闯进最深森林,

   圣女

老婆带回到面前~

元帅非常欣慰,

忙问她的姓名.

新英灵

年轻人想了想,

她说吉尔我叫:

龙之魔女趋火控龙让娜达尔克——

再来一次,

龙之魔女趋火控龙让娜达尔克——

是不是,

圣杯

我的造物骑龙纵火黑化复仇者?—

不对是——!

龙之魔女趋龙控火让娜达尔克!——


Break~

「哦哦哦哦——贞德!——」

「吉尔,要是再叫错我名字你清楚——」

「这是事实啊,贞德.」

「闭嘴!」


勇者

魔女傲娇黑贞,

骑上最快的龙,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机构里出发~

战胜狂化来袭,

获得 5 枚箱子.

      战役            是个挂逼

无数伤痕见证,她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一把火全烧光

打趴所有敌人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贞德   菜鸡飞哥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

魔女拔出宝剑,

巨龙

飞哥说:

我是,

最强四星龙血战神无敌齐格飞~

再来一次,

最强四星龙血战神无敌齐格飞~

放屁是——

四星地板不会打龙就会对不起!!——

不对是,

最强四星龙血战神无敌齐格飞——


Break~

「哼,不就是四星地板,不足为惧.」

「我很强——我是绝对不会说“对不起”这三个字的!——」

「你有种再说一遍试试?——」

「...呜」


于是乎,

最弱四星其中之一菜鸡齐格飞,

他咬向了:

高贵冷艳复仇化身让娜达尔克.

然后,

不是尺子挂的一逼贞德复仇者,

她砍向了:

冲田池子剑阶金卡抱歉对不起~

最后,

混沌邪恶仇阶强者龙女达尔克,

她战胜了:

褐色皮肤万贯之背齐格弗里德,

回到了:

人理保障魔术机构核平伽勒底~

元帅听说:

就算 up 也不出来我就看你脸,

她战胜了,

他的迷妹疯狂想出但就是不出.

就把那,

救国英雄光芒辉映法兰西圣女

嫁给了

黑化傲娇一本满足魔女黑贞德~

啊啊~

魔女黑贞、圣女贞德,

幸福的像个童话~

她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小Lily.

至于志向

至于全名,

显而易见

没人清楚,

就是当圣诞老人

我不想再说一遍~


END~


黑贞看向眼前的少女,与自己一样的容貌,却是金发蓝眸.

夕阳的余晖照在少女的身上,为她更添几分柔和.她拥有金砂般的长发,精巧地挽成了一股麻花辫,明明是乡间常见的发型,用在她身上却那样美丽.她湛蓝的眼眸里混进了几抹紫蓝色,像是鸢尾一般,她的眼睛是蔚蓝的天空、是深邃的大海,一不小心就会让人溺毙其中.

即使是被俘虏的身份,也毫不慌张,安然自若,她的身上有着沉静的气息.

这就是我要解救的人吗,啧...是不会应对的类型啊、


「您好,“骑士”大人~」她笑道,笑颜宛若太阳,一时之间,万物顿失光芒.

「这是什么称呼啊!要我喊你“公主”大人吗!」

「可是您是来解救我的呀~」

「谁要来救你啊!——」←大家看,炸毛

「噗.」

「你你你、你笑什么笑!」

「我只是觉得,您很可爱.」

「...哈?!可爱?想什么呢你!——」龙之骑士、不,龙之魔女这样吼道.她的耳尖微微泛红,出卖了她的心思.

「这是我真实的想法哦.」


齐格飞默默地被迫糊了一脸狗粮,准备待会儿出声掰回正题,一边看“舞台剧”的同时一边思考人生的意义.

#我是谁?我在那儿?#

#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吃狗粮?#

#怎么回事啊?我不就是因为伽勒底里天天有人秀恩爱并且御主抽不出布伦希尔德才罢工的吗?#

飞哥:这现充横流的世界,情侣塞你狗粮,只有这个布妮,还有点温暖.

御主:可是你连你老婆都没有.

玛修:莫西莫西?额...嗯,好的,了解了,我会转告他的.

御主:怎么了,玛修?

玛修:哪个......前辈,刚刚好友的布伦希尔德小姐打电话来说「我喜欢的只有Master一个!」,还说务必要转告给齐格飞先生...

御主:你听清了没,齐格飞?别躲在里面不出门,你就是个仓管!——

齐格飞:我什么都没听见,我不是,我没有——


-博君一笑的产物,希望不要造成不适.

-关于活跃却不更新:身体有些不适,刷起Lofer就停不下来,今天补作业,都没复习,怕是要翻车.

-有时间了会把手写板加进去(或者另发),周六凌晨写的.

-睡觉之前摸出来的,图都没得插【睡觉了,狗命最重要】(不知道是不是电信说我玩坏了网络的原因,在查我东西,最近部分资源动不了了←,应该不是吧)

-还有好多梗没写.

-深夜发,毕沉.


评论 ( 3 )
热度 ( 34 )

© 雨欻(气象日) | Powered by LOFTER